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直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部成立

农工党海南省直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部成立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2020年7月18日上午,农工党海南省直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三亚举行。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出席会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启学、副部长陈诚,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珍受邀出席会议。

经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海南省直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届支部,连惠勇当选支部主任,孟柱当选支部副主任。 

毕华代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对农工党海南省直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农工党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上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将自身专业与建言献策有机结合,积极投身于学校发展和新时期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浪潮中;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不断增强组织力量,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陈诚、陈玉珍分别代表学校统战部和农工党兄弟组织致贺辞。


连惠勇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农工党省委会和中共学院党委对支部的成立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遵循《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在省委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好各项工作,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农工党的事业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孙俊娜,办公室副主任陈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